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社科赛斯助推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 创新发展新赛道
首页> 数字化频道> 产业·技术 > 正文

社科赛斯助推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 创新发展新赛道

来源:中国经济网2023-04-18 13:56

  随着我国现代化进一步发展,新时代赋予教育事业前所未有的重任,为响应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战略目标的号召,助推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社科赛斯在成立21周年之际,发布为用户提供更加品质化教育服务的三大服务体系。创新推出的三大服务体系分别为面向在职人群的MBA/EMBA/MPA/MEM服务体系、以MPAcc为首的专硕类服务体系、以及十三个大学科门类的学硕类服务体系。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全面的高端产品创新体验。

  社科赛斯考研董事长、创始人甄诚在发布会上致辞,社科赛斯考研总裁、党支部书记李发进,社科赛斯考研副总裁刘春茶发表演讲。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智杭、中国乐器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孙瑞勇、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卫宁、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周毕文等嘉宾到场致辞。

  甄诚表示,回首过去21年,我国企业处于快速融入全球化的阶段,对硕士毕业生,尤其是经管、工程技术类研究生需求量巨大。社科赛斯考研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将继续为我国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力量。社科赛斯一直秉承服务至上,并将服务付诸到产品。此次发布的三大服务体系凝聚了社科赛斯对考研教培行业的价值思考、探索和实践,正在打造考研教培新体验。

  李发进表示:二十一年磨一剑,社科赛斯将不断推进教育培训行业变革,为用户提供更加品质化的教育服务。这一次,全新的产品体系实现突破,体现了我们对于未来高端教育的思考,以服务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

  在产品设计上,社科赛斯考研以解决消费者痛点为己任,用更人性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专业的服务。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普及水平的不断提升,推动从规模增长向质量提升转变,而学科专业是决定教育结构和质量的核心变量。社科赛斯考研的全新产品体系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符合目前的行业发展。

  在产品定位上,社科赛斯考研继续坚持高品质、高价值策略,提供更加完备的教学体系,以及多元化的考后增值服务,帮助考生顺利圆梦。社科赛斯考研副总裁刘春茶女士表示,三大服务体系目前业务占比分别约为30%、40%、30%,大学生群体学员数量和业绩贡献在70%左右,已经成为社科赛斯考研的主要用户群体。

  董智杭高度肯定社科赛斯考研所作出的贡献。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推进教育改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更加公平的教育服务。社科赛斯的发展,为我国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

  创新是提供好的体验,给消费者创造价值。如何消除消费者的焦虑,未来考研教培行业发展该走向何方,一直是社科赛斯考研努力探索的方向。李发进表示:高度聚焦考研辅导业务,针对考研用户群体打造精细化、多元化产品体系,是社科赛斯考研的工作重点。21年来,社科赛斯考研从最初的MBA/EMBA考前辅导赛道,逐渐扩展到会计硕士等专硕类学科,以及更加复杂和分散的学硕类考研领域,截至目前,社科赛斯已经成长为一家综合性研究生考前辅导机构。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坚持做有温度的教培企业,充分体现在业绩表现方面。“自2013年起,社科赛斯考研业务态势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从2013年到2020年的8年间,社科赛斯收入增长近50倍,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0%。从最初的每年几百万元发展到目前的两亿多元的年营收总额,创造了业界奇迹,即便在疫情困扰的2020年和2021年,公司业绩也实现了正增长。”李发进表示。业绩稳健增长的背后,是以“高度聚焦考研”为核心。无论是线下课堂、线上课堂,又或是私域触达,最重要的还是选择正确的赛道。

  社科赛斯考研已经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从以MBA/EMBA/MPA/MEM为代表的管理类综合联考,到以会计专硕、审计专硕、图书情报专硕为代表的专业硕士辅导,再到十三个大学科门类的学术硕士辅导,其不断拓宽业务赛道,洞察用户需求,精进教学服务全流程,帮助不计其数的考生成功愿望,迈入研究生生涯。未来,社科赛斯考研将在客户服务、产品研发、师资力量等维度实现更全面的突破,通过更好地理解用户深层需求,以服务为中心的创新,有信心引领行业未来的体验升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渴望,开启考研教培新时代。

[ 责编:王一涵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西十高铁汉江特大桥首对斜拉索成功挂设

  • 江苏古建筑老街区走笔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奔跑吧·少年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棒垒球邀请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开赛。
2024-04-20 17:03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加载更多